close

咩_01.jpg     

劇 名: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or小咩的執事→反正都一樣啦!)

卡   司:柴田理人(水嶋 ヒロ 飾).東雲メイ(榮倉 奈々 飾).柴田劍人(佐藤 健 飾)

劇情簡介:

《我的帥管家》是宮城理子于2006年連載于集英社《瑪格麗特》的少女漫畫,目前仍在連載中,一共發行了6卷單行本。作品的女主角是初中2年級生東雲芽,她是一名住在鄉村的平凡女孩,在父母因事故而去世的當日,發現父親竟擁有大批財產,一躍成為千金大小姐,之後她進入了豪華的大小姐學校。芽入讀的是6年制的聖金紅石女子學園,學校實行住宿制,分為太陽寮、月寮、星寮、陰寮。在那裡芽將和她喜歡的管家渡過6年生活。 


柴田理人(水嶋ヒロ)的家族是世代效勞於當地的大財閥,即日本最大企業集團的執事.他本人是柴田家的繼承人.外表帥氣非凡,頭腦聰穎過人,有著強健的身體和旺盛的精力,並且是為數不多的獲得了官方執事資格最高S級的執事之一.讓這樣的理人接任為新執事的是位於東京郊外的一家烏冬面店[東云]的女兒,現年17歲的高中生.東云明(榮倉奈奈)

明和性情溫和對工作極為熱忱的父母一起過著儉樸而幸福的生活.明雖然不擅長學習,但她單純明朗的性格在班上很受同學們歡迎.與明從小一起長大的柴田劍人(佐藤健)一直暗戀著明.但是兩個人都很爭強好勝,是一見面就會吵架的冤家好友.所以劍人一直沒有機會表明自己的心意……

《以上資料來自日本偶像劇場


這部是本季最期待的一部日劇,陣容堅強,帥哥雲集,加上水島和佐藤的加持,根本就是腐女用來撫慰心靈用的片子,看完整個心都被療癒了

咩_02.jpg 

這間學校每個女學生都會配一個管家,負責她們的生活起居以及情慾發洩。柴田理人是本鄉集團派來照顧下一代繼承人芽衣的S級管家。柴田劍人(佐藤健 飾,在戲裡又被暱稱小柴犬)是理人的弟弟,同時也是芽衣的同班同學(暗戀她啦!)

芽衣原本以為自己是出生在鄉下的平凡人,跟父母快樂的賣著烏龍麵,沒想到父母在一次的意外雙亡後才發現爸爸原來是本鄉集團的下一代,老爸領便當,只好讓芽衣繼承了。學校的校規裡嚴格劃分每個人的等級,根據你的等級來判斷你是否有資格成為真正的淑女(屁),依次是陰級(也就是女主角的級數)→月級→太陽級→露琪亞。另一位也有繼承資格的繼承人就是露琪亞(山田 優飾),壞透了這女人。為了得到理人和本鄉集團的繼承權,她不擇手段要傷害芽衣,雖然戲裡她很壞,但現實生活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唷!

女主角被兩大帥哥搶著要,難免會被其它女同學嫉妒,前幾集就大家輪流跟她決鬥,想也知道是她贏。(我也想跟她決鬥,是不是贏了就可以跟理人和劍人ooxx然後再xxoo?)

咩_04.JPG 

在學園裡,管家是不能跟學生發生感情的,戀愛禁止。所以管家跟管家之間的戀情是被允許的囉~suki.gif 撒花撒花~~腐女對於男男的敏銳度是很高的,就算你們兩個是在吵架也犯不著靠這麼近啊!擺明了要親下去嘛!忘了介紹,白髮的是忍(向井理 飾),也就是露琪亞的管家。

 

咩_05.JPG 

怎麼可以這樣,親完忍又來抱芽衣,我不允許你這樣劈腿~~要馬就好好的跟忍ooxx,不然就跟芽衣xxoo,不可以3P啊(High屁啊我)總之這一幕讓我在辦公室差點尖叫。

咩_03.jpg 

保安,可以讓人抱了又抱抱了又抱抱了又抱的嗎?不公平啦!我也要抱~~

小柴犬告白了good.jpg  話說這件外套似乎在日本很紅,VOICE裡的斗真也穿了很類似的外套。

 

總之(喂,不是才剛開始就要結論了嗎?),是個Happy Ending囉!最後的Kiss鏡頭真的太奸詐了,怎樣都擷不到完美的畫面,想要意淫欣賞的就自己去看影片囉~色(戳)

這樣好像太不負責任了,我來簡單的重新整理一下好了~~

.同學討厭芽衣→決鬥→突然跟芽衣變好朋友→芽衣跟露琪亞決鬥→理人kiss芽衣→歐耶!

這樣有比較清楚嗎~~

好啦!沙比斯啦!同場加映榮倉奈奈是女人的照片。這部片裡我真的看不到她的女人味,只好一邊看片,一邊搭配寫真,想像她是女人。

咩+06.jpg 

咩_07.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