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shuffle05.jpg 

宇佐美啟淘氣的在喝醉的三人臉上塗鴨,真的很有創意,畫的很好。

loveshuffle06.jpg 

本劇最嘮叨的兩個人,莫名奇妙的組成了嘮叨二人組的相聲團體。有他們兩個就有笑點~

loveshuffle07.jpg 

為了服務廣大的女性同胞,露點照是一定要的

上面都是自High的擷圖,接下來就有結局雷囉!請自行甄酌是否往下拉。


每個人都在戀愛洗牌的遊戲裡尋找自己那段失落的情感

海里愛上旺次郎,這是戀愛洗牌最先露出曙光的一段戀情。菊田醫生希望藉由她對旺次郎的愛,而放棄對死的渴望。於是做了一個實驗,一個很令人心痛也很殘忍的實驗。所有的人在中庭開心的為海里慶生,旺次郎也浪漫的求婚了(靠杯,我就是在這裡愛上他的啦>"<),原以為這一段戀情圓滿落幕了,海里也不會自殺了,沒想到第二天醒來,海里不見了。大家放下工作連找海里找了好幾天,但就是不見海里的出現。"哼!不要死在我房裡就好了。死了也好,我落得輕鬆"。旺次郎蠻不在乎的一邊說著一邊進房,但一進房裡,他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眼淚不覺得的一直掉,大聲哭喊著為什麼。明明都浪漫的求婚了,為什麼她還是拋下一切的離開他了~~一切一切的為什麼都沒有答案,因為海里不會回來了。

菊田進門安慰旺次郎,叫旺次郎不要想太多,睡一覺醒來就會好了。

loveshuffle08.jpg 

原來菊田是Gay,Gay慘了。菊田年輕時的愛人,就是長得跟旺次郎很像。這次的戀愛洗牌,究竟是不是菊田的陰謀,為了讓旺次郎陷入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然後再趁機攻佔他的心呢?千萬不要這樣誤會菊田哦!他是好人。雖然這一瞬間他的確是想把旺次郎ooxx,但理性還是戰勝獸性(有點可惜,嘖)

菊田的目的的確是要治療海里,其實海里的二十歲生日還要再過一個禮拜。治療的方式是,讓海里在大家的心中死一次,讓她看看她死後的世界。看看活在世上愛她的人會為了她變得如何。失去海里的旺次郎像行屍走肉般的每天到海邊坐著,坐到時間到再回家。在失意之後旺次郎獲得的是,又重新燃起拍照的欲望。

菊田看旺次郎又振作起來了,就把其實活著的海里又帶回到公寓,旺次郎無法接受大家這樣利用他的感情,於是把海里拒於門外。海里二十歲生日,她買了一把美工刀準備要跟隨死神的腳步走了,沒想到遇到旺次郎。拜託,那有這麼巧的事,旺次郎知道這天才是她真正的二十歲生日,所以早就堵在門口了。這一段浪漫的情節,請大家自己看啦!我光用想的就又要哭了,太感人了...總之,本對洗牌成功。

再來一張~

loveshuffle11.jpg 

 

接下來這對我真的覺得扯到爆。本來很不想寫的~~但這樣就不完整了~

loveshuffle09.jpg 

原來芽衣在意的人是諭吉。洗牌兩次,總共也才相處兩個禮拜,然後就結婚了??太扯了吧!諭吉本來都一直很幫啟要把芽衣追回來,但當他一發現芽衣在意的人是他時,他像著了魔似的就突然愛上芽衣了。什麼買下她爸公司大部分股權,然後要求結婚對象換成他?這真的是扯上加扯。看在DIAGO這麼善良又可愛的份上就原讓他們好了。戀愛洗牌,本對成功。

loveshuffle10.jpg 

旺次郎因為重新對攝影產生了熱情,於是想要到戰場上去拍出更多精彩的照片。四人在中庭開離別的睡衣party,旺次郎突然的說:沒人有話對我說嗎?要愛的告白就只有現在囉!原來旺次郎早就知道菊田對他的感情。

菊田:我要請你原諒我一件事。當時我的他愛上女人時,我非常不能原諒他,我對他說了很不勘入耳的話,也許就是這些話傷了他,讓他去自殺的。

旺次郎:我們之間根本不存在原諒啊!因為我是那麼愛你

我的眼淚在這裡失守了~不管是谷原章介,還是松田翔太,在最後這裡真的讓我感動到想跟兩個人一起ooxx。本部最速配產生,可惜旺次郎已經先被海里挾去配了,菊菊只能靠左右手自己了。

loveshuffle13.jpg 

玲子懷孕了。她會加入戀愛洗牌,也是為了政治世家的延續。她的老公因為糖尿病而失去性功能,她只好靠挑優良的基因來配種。那四個晚上,啟喝醉了也不曉得有沒有投入、旺次郎可能有戴套、諭吉太猴吉所以早洩XD,只剩下Gay慘了的菊田,當天他被玲子激到,就很狂野的把玲子oo了,色~

這兩個配對我也可以接受囉!雖然很突兀也很突然,但反正旺次郎都死會了,你們兩個就將就配一下吧!

loveshuffle12.jpg 

最後的一對,最沒爆點的一對。從第一集開始就知道這兩個會配在一起了~

啟後來聽了玲子的意見,加入他們的政黨,替玲子出來參選(然後續集就是Change...屁啦!亂講)。玉木宏在這一部裡雖然戲份很多,但因為其它角色太鮮明,反而讓他比較沒有表現的空間。所以....我也沒什麼好寫的了。總之,配對成功~


本劇的配樂真的他爹的讚。詼諧的西洋老歌,帶出面對感情的態度及生命的意義,真的是一部令人醒思非常多的片。強烈推薦給大家~(那來的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