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入手LX3之後,對這台相機真的是愛不釋手,但又讓人又愛又恨。他爹的鏡頭蓋真的麻煩透頂了,一天到晚在找鏡頭蓋到底被我放到那個口袋裡。出遠門時更是會讓周圍的朋友家人跟我一起緊張(我是一個很會丟三落四的人20081126131047.gif →喂,情緒錯了啦!)

昨天,對,就是昨天。昨天心血來潮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解決鏡頭蓋不便的方案,沒想到被我找到了~天吶!Mobile01大神,早點拜你不就得了。

Ricoh LC-1===>>就是這個原本配在GX100.200身上的理光鏡頭蓋救了我的LX3,沒想到理光跟Panasonic還有這層不為人知的秘密啊!色~

 

【安裝前準備材料】

1. 感恩的心少許:知恩要圖報,看了就要回饋。把你的存褶帳號給我~

2. 台票640-690元。避免廣告嫌疑,自己上拍賣找賣場囉!

3. 感恩的心再少許:誠如我所說的,知恩要圖報。順便把存褶密碼也給我~

 

【進入重頭戲】

先來看看未裝LC-1之前的糗樣。

dc01.jpg 

真的很糗,因為忘記把桌子整理一下,相機也沒有稍微擦一下灰塵~~有夠髒的。原廠並沒有附鏡頭蓋綁繩,雖說自己綁一下也是可以,但就不美嘛!所以一直忍耐著使用這個一拿下來就擔心它不見的鏡頭蓋。

IMG_0999.JPG 

主角出現(最好是新的鏡頭蓋也髒成這樣→是我一拿到就不小心弄髒的)。瞧它帥氣的模樣~雖然小小一個蓋子要六百多塊很痛,但總比弄丟鏡頭蓋後才在哭著找替代品好。

接下來是使用方法~~

IMG_0997.JPG 

先把原廠鏡頭蓋拿下,將轉接環轉出(我真的不曉得它叫什麼環,反正我叫他轉接環他就是。後面那個是紅色橡皮筋,不是重點處)。然後將LC-1用強力加壓法直接套入即可。有點難套哦!請小心處理,不要一買來就弄壞。

IMG_1002.JPG 

若是擔心拍照有鏡頭蓋的暗角,只要將蓋上的小白點對準AF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囉!

dc02.jpg 

看裝上後有多英挺吶!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擔心弄丟鏡頭蓋的事了~~帥爆。

基本上是一篇自己很爽的炫耀文,所以.....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