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1.JPG 

材料


椰子油 35% 195g
棕櫚油 35% 薄荷腦 5%
橄欖油 30% 檸檬精油 3%
NaOH 78g  

製造日期:99年4月27日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使用最基本的三種油品,試圖依照不同的比例打出不一樣洗感的皂

這鍋是為了家裡的男人們打的,加了蠻多薄荷腦

在打散薄荷腦的時候整個人涼到北極去,不難想像它洗起來的感覺

這塊皂非常的白,媽媽一開始還以為是牛奶皂

媽,你太天真了,我還沒種打乳皂,你女兒是俗辣仔...

 

照片上看是還好,但本人超級醜,一付被家暴過的樣子

完全不好意思送人吶....

被一眼看出就是手工皂的感覺實在是很難言喻柳..

 

【試洗心得】
它是一塊好好洗的皂啊!醜歸醜還是很好洗。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洗感非常的好,比01號的皂還有保濕的感覺,可能是橄欖油的比例比較高的關係,很期待洗到自己打的馬賽皂(等我克服俗辣病的時候)。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加了薄荷腦的皂果然是透心涼,試洗後的小白在浴室裡忍不住跟我說"x叫很涼吶"!

難道是男生的小小鳥兒比較敏感的關係嗎?完全不以為意的我洗完了之後,拗嗚~從山溝一路涼到小森林,雖然不是刺激性的涼感,但還是建議下面很嬌弱的捧油們不要加薄荷腦(我個人是很喜歡涼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