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00.jpg

第五天,這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打算坐特快回到東京後直奔羽田機場逛個過癮

泡完溫泉的我們氣色看起來很好,果然有回春的效果呀~

day5-01.jpg

到了機場切硬後直奔平台看飛機起降,順便跟我們在宮崎駿美術館買的麵團人合照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還好有買。

day5-02.jpg`

兩個傻子跟傳說中的女兒節娃娃合照。

早知道羽田正在江戶特展我們也不用浪費時間去江戶博物館了

是說那個博物館的行程包在哈都巴士裡,不想去也還是要去。嘖~

day5-03.jpg

羽田機場大爆滿,每間餐廳都滿滿滿,本來想用拉麵當作此行完美的Ending,沒想到還是只能吃速食。這就是胖子怕餓悲慘的命運。

吼,不是我愛講,泡過溫泉我們兩個氣色真的都豪好(雖然眼神呆滯)。

day5-04.jpg   

最後用滿載而歸的推車結束有夠空虛的Day5吧!

 


 

【行程花絮】

小田急浪漫特快我們是在台灣就請旅行社幫忙代訂的票,去程兩個人坐一起,但回程是隔一個空位。

我倆也不以為意打算在車上再跟人家換位子,結果對方是一家子,爸爸媽媽坐前座,其中一個小孩跟我坐。我們善意的跟他們橋可不可以換個位子,因為阿桑的座位就在旁邊而已,並不是在離爸爸媽媽很遠的座位。但該家長拒絕,於是我們就分開坐。

座位本來就是別人的,他們不想給我們換我完全能接受,但從箱根到東京,坐我旁邊的孩子不停的吵鬧,也一直在車箱內遊走,我是想睡也沒辦法睡,媽媽又在那裡餵便當給小孩吃。他媽的你要餵小孩為什麼不讓爸爸來跟我坐,小孩坐你旁邊(我沒有想跟爸爸坐的意思,只是覺得她很莫名),偏偏要叫小朋友在行進非常快的火車內走到前面給你餵,不覺得奇怪嗎你。有這麼愛爸爸完全不能分開嗎?真是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