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很了解自己,不明白為什麼要以我和小菊的故事當作痞客敗家日記的開市文。
這是一篇很沒衛生沒深度沒內容的故事,想離開的最好趁現在←是說應該也沒人看....

小菊著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之前為了它已經去受過小菊專門醫生的羞辱了←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了..
好不容易安排一個假期跟小白去渡了小蜜月,沒想到小菊竟然他爹的給我發飆。

 

→避免有廣告藥品的嫌疑,把關鍵字都用小花遮起來了(但鬼才會不曉得下面那盒是什麼)

正如同我開頭所說的,我很不了解自己,不了解為什麼這樣一張沒意義的照片也要調亮度、飽和度還加邊框
這兩樣東西,是我在夢時代敗下來的第一批商品,這照片..是在夢時代的廁所拍的..←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廁所拍...
如此的公開我與小菊的愛恨情仇,內心著實做了很大的掙扎,但為了讓更多受小菊所苦的朋友們了解如何跟小菊和平共處,我只好拋下少女的矜持,老娘跟你拼了....

首先我要推薦所有小菊開花又熱愛逛街的朋友們,若有預感小菊會著猴,請務必逛逛夢時代
夢時代充滿了廁所,不管是想棒溜想拉屎、或是想用小菊塞劑都非常的方便...  ←夢時代六樓的清潔阿姨對不起,我在那裡上了六次廁所,還塞了小肛肛~

再來是要感謝康x美的善良藥師,謝謝你熱心為我解釋那款塞劑比較有效,更謝謝你在我靠近你耳邊偷偷說"是痔瘡"的時候你沒有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或是嘲笑我(如果你私下偷笑我也認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終於要導入正題了:如何與你的小菊建立友善關係
→在此不贅述如何預防,還不就是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他爹的我每天喝2000ml以上的水,雖然不吃青菜但也是吃了不少水果啊)
1.泡溫水才是王道:泡10~15分鐘就有很立即的效果了。強烈建議泡溫水~但如果你已經非常疼痛又有裂開的症狀,可以加一點優碘稍微輕洗一下小菊(不用伸進去洗啦,只要沖外面),避免浴缸或澡盆裡有細菌反而感染到小菊。
2.塞劑:它有麻醉的效果,會讓小菊暫時獲得舒緩,如果一時半刻沒辦法泡溫水,買個塞劑塞一下是不錯的選擇。
3.止痛無效:當天我痛到瘋掉,吃止痛藥真的是一點效都沒有。不用浪費錢囉!
4.看醫生吧你:再怎麼不敢,也還是要面對看醫生這條路。畢竟很多事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如果我們這麼厲害就可以去當醫生了。


以上其實大部分都是廢話,我只是想抱怨好好的一趟排卵之旅竟然落得這種結果。漂亮的按摩浴缸就這樣被我拿來泡小菊....{#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