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額贈真的是一個很賤的行銷手法,每次都逃不了它的魔掌。要不是要買小白的鞋墊,為了湊滿額得到縮屁屁的束褲,這麼貴的手套我才買不下手。
但試用過後,很慶幸還好我有買,我真的超級需要這樣的東西。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產品說明吧!


 

Health Support 逆時光SPA玉手凝膠手套

【產品功能】
生化凝膠具「保濕滋潤」、「嫩白修護」及「保存效果」。
「保濕滋潤」-將凝膠覆滿手套內,透過凝膠的保濕效果,能使雙手富含水分,保水度增加,就不易因乾燥而產生龜裂脫皮的情形。
「嫩白修護」-因凝膠滋潤度高,若再佐以嫩白產品,可使嫩白效力倍增,長時間使用可使皮膚柔細嫩白,更可修飾細小傷口及皺紋;保養+治療雙功效。
「保存效果」-凝膠可將藥品完全地保留在皮膚上,附著力可達90%以上,讓藥品能長久地停留在患部,使藥品不被手套吸收或蒸發而大大地浪費且降低藥品的功效。

【產品特色】
改善富貴手皸裂脫皮情形-長期使用可預防富貴手。
嫩白修護效果-嫩白雙手、撫平細紋。
生化凝膠-保護按摩雙手,輕鬆體驗雙手SPA新感受。

【使用方法】
.先將治療藥品或美白保養品擦拭於手部後,穿上逆時光SPA玉手凝膠手套。
.透過凝膠「保存藥性」及「保濕滋潤」功能,可使藥品完全地保留在皮膚上,加快保養品發揮功效的速度及保護按摩雙手,每日使用20-30分鐘即可見效。
.注意!搭配保養品的擦拭可讓凝膠之功效發揮到最佳。

【適用對象】
.有長期富貴手困擾者
.手部肌膚暗沉、無光澤者
.想立即擁有一雙年輕嫩白美手者
.美容美髮業者平日保養
.皮膚過敏者,請減少使用時間

建議售價:550元(單隻) 台灣製      *以上文字來自盒身


「小姐,我們現在買一送一哦!」 可是我只需要一雙。
「我們是買一隻送一隻哦!」 .........

 

最好有人手套一隻一隻賣啦!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不能靠杯這麼多。
我的雙手並不是一般人的手,其實我是超級賽亞人.....好,很難笑我知道。我雖然不是富貴手,但由於免疫細統出了點問題,讓我的手比富貴手還可怕,原諒我的自卑沒辦法分享雙手照。所以就算它一隻一千塊我想我也還是會買~

 

【使用心得】
既然是買來希望改善我的爛手,所以手上擦的當然是藥品。就和使用一般護手套的方法一樣,我擦了比平常厚一點點的藥在雙手,戴進這雙手套裡,使用時間大約2小時。雖然它產品說明有說只要使用半小時左右就有效果,但那是對於輕度需要美白或單純護手的人而言,我這種脫皮嚴重的應該是久一點比較好。
拿掉手套的時候我很驚訝的看著雙手,藥全吃進手裡了,手在那一剎挪變得很好摸。當然也沒神奇到手上的脫皮全好,但藥吃進去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好的事,平常擦完藥,有九成都會苟在床單上。→題外話,我的床組很可愛吼~{#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它的凝膠是覆著在手套上的,並不會隨著你脫戴手套而脫落或黏著在手上,拿掉手套時,手套內的凝膠也不會殘留藥品,全都完整的吃進自己的手裡。而且這手套並不需要使用一次洗一次,對於懶惰的人而言真的是非常好的東西。

【那裡買】
我是在夢時代逛到的。店名是什麼我也沒特別看~
但為了負責任,我還是貼個網址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詢吧!
http://www.footnur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