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台狂打寶兒2in1 Album Best&USA裡的一首"永遠"(Forever),短短的一分鐘內,我就戀愛了。

我並不哈韓,對韓國人和韓國的認識少之又少(我哈日啦~XD),第一次正式接觸寶兒,是在二年多前籌備婚禮時找婚禮音樂在某網站上聽到她的歌"七彩的明日~brand new beat~"(歌名也太長了吧),節奏輕快,幸福洋溢的感覺,非常適合婚禮上播放。(上傳的人打成七彩的明白...="=)

這個時候對寶兒的印象其實都還沒那麼深刻,直到最近的"永遠",二話不說,先來看一下MV。

誰說跳舞好看一定要狂劈腿、狂練一些自己根本沒接觸過的體操或是芭蕾舞之類的(我沒說誰哦!),寶兒在簡單的旋律裡,把舞技發揮到淋璃盡至,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都散發著強烈的費洛蒙。不豪洨,短髮的寶兒真的超Man,但Man當中的每一個振點,卻又帶著性感的女人味。其中一段貼著牆獨舞的部分,我反覆看了好多遍,除了高超的舞技吸引我外,還有她對舞蹈的執著。沒有一個動作是馬虎帶過的,每一個堅定的表情,都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著迷。

最後附上這次跨國專輯的封面~都不曉得該誇她帥還是誇她美~~

3955656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