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幾個月來非常喜愛的一首歌

接觸嚴爵的第一首歌是"謝謝你的美好"

一開始對他的歌不太在意,只覺得淡淡的情感,淡淡的旋律,好好聽~

但慢慢的他的歌聲滲透到心理,有好多好多畫面都跟著他的聲音一一浮現

很純粹、很自然、很舒服,聽完他的歌沒有負擔

"我們的長褲 我們的短褲 我們的內褲"  

雖然我跟弟弟很無恥的改編了副歌,但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f2qau1.gif 

 

再回到"愛是咖哩"這首歌

Jazz是一個很有趣的風格,像閒聊一樣,沒有制式的框框,很自由的曲風

好多時下描述感情歌曲都使用很強烈的文字、很濃郁的情感來表達

愛究竟是什麼?

"愛就是跟你混在 待在 坐在 躺在 抱在家裡"  

就這麼直接 就這麼簡單  是我們把愛想得太複雜了

所以父親節母親節也不用包大紅包了,愛他們就帶他們去吃咖哩(誤)

(媽,我躺在家裡是因為我愛你啊)tommy_9.gif 

 

有人說這首曲抄襲艾靈頓公爵的"Take the A train"(拿A火車?)

我們來聽聽這兩首曲子到底像不像

我以客觀的立場來說:他爹的像斃了啊~~~~~~~~~~~~~(邊哭邊跑) 

前奏一毛一樣來著

不過音樂的本質本來就是一樣的,"引用"、"參考"都是可以被接受的(我是俗辣,我怕他公司的人告我毀謗)

聽完拿A火車後,小小愛上艾靈頓公爵柳,好好聽~

 

我並不會因此對嚴爵這個人打折或扣分,一樣的歌曲不同的人來詮釋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某娜,你有喜歡的話,我的愛歌可以借你用在婚禮上,算你六百就好了。1775465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