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01.jpg 

咪咪獎是我家養的第三隻狗。

第一隻叫小龍(阿爸取的),是一隻黑色的土狗,養了一個禮拜後因為太會叫了,只好送去老家給阿嬤養,至於牠後來怎麼了~嗯...哇嗯栽。

第二隻叫Mickey(我取的),是一隻可愛的博美,跟我們相處近一個月後,在某一日早晨,一個轉身沒留意就被抱走了,全家哭了整整一個禮拜。

再來就不太敢養寵物了,才養一個月就哭成這樣,要是再養久一點看怎麼辦。嫁到白家後,傳說中的董姊姊送了一隻黑色的雪納瑞(名叫麥摳,還是我取的)當我們結婚禮物,但後來也因為一場意外喪生。不過坦白說,麥摳往生我沒有太難過,因為看到小白和白弟兩人看著僵硬的麥摳流下了男兒淚,就還蠻想笑的(沒血沒眼淚吶我)→麥摳醬算第2.5隻嗎?

後來就是咪咪獎囉!我嫁人了,我弟也娶老婆到外縣市工作了,家裡只剩老目一個人很寂寞,朋友送她一隻透到狐狸狗的瑪爾濟斯,當然,咪咪獎的名字也是我取的,我真是有取狗名的天份吶 20081126131047.gif  (那來的自信)

五月份搬回娘家住後,跟咪咪獎的感情愈來愈濃,才出去玩兩天就超想牠的~

有一天,小白不曉得發什麼神經,我只是叫他把咪咪獎毛修一下,他竟然把咪咪獎的毛剔得像狗啃的...7gload.gif

mimi02.jpg 

因為剔得太靠近皮膚,導至咪咪獎發癢狂抓,身上都是傷痕。老目平常不管去那裡都帶著牠,這長毛的兩個禮拜完全不敢帶牠出門。因為她一帶出去,所有的人都會用吃奶的力氣驚呼:唉喲~~怎麼剔成這樣啦!為什麼要剔這樣啦!唉喲~~(我很想知道他們去那裡練肺活量的,唉喲的長音拉超長)

小白做的好事,我也難辭其究,雖然沒毛又抓破皮很像賴皮狗,但姊姊還是很愛你哦!

mimi03.jpg 

現在毛已經長一點回來了,變得可愛多了。照片下回分曉(喂,又想混一篇哦!→甘你屁事,這是我的部落格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