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527142643_287.jpg

品名: Missha Oxygen Mask(超含水水凝活氧美白面膜)

容量:150g (也有賣小罐裝的70g)

價格:US15  (韓國購得)

產品功效:具有排毒養顏的功效,清除角質收縮毛孔保濕且提供充足的營養成份。

使用方式:取適量敷全臉(避開眼周及唇周),每週使用1~2次一次5~10分鐘

mask01.jpg 

上圖為實品照。(我的小花被套真可愛1570 (1).gif

先給個評分再來說心得吧!(滿分為五顆星)

.包裝:★★★★ →最好是連包裝都要給分數啦。但它的罐子一付很保濕的樣子嘛(扭)

.味道: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要自己聞才會知道(有講跟沒講一樣)

.質地:霜狀

.保濕:★★★

.瞬間美白:★★★★★

.持久度:★★

.刺激度:★★★

.回購率:100%

【使用心得】

黑鬼真的很需要美白啊~~(一邊跑一邊吼)

這款面膜真的很特別,塗上去時是霜狀,但五至十分鐘後就會發泡變得有點像慕斯。在這五到十分鐘之間,臉的感覺有點刺刺的,好像有小泡泡在毛孔裡啵囉啵囉的感覺,很微妙。洗掉之後真的把我嚇傻了,我白像鬼一樣。因為面膜要避開眼唇,所以我的眼眶和唇周就黑一圈,其它地方都是白的。感覺很像僵屍~XD

但還好這效果並不是長效的,一下白成這樣我也會怕它成份是不是有加漂白水(臉會爛掉好唄),大概過二十分鐘膚色就變正常了,但感覺非常明亮,人也格外有精神,連考試都考一百了呢(又不是吃撒尿牛丸)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那個啵囉啵囉的發泡,是透過活氧在代謝角質的廢物,並不是什麼特別的美白成份在刺激皮膚。但有一點是值得提出疑問的,我們不是一直都在追求皮膚"抗氧化"嗎?為什麼還會有"含氧"的保養品?這兩者究竟是衝突的,還是其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就讓我當個愚昧的消費者吧!我只管看到的效果,背後有什麼陰謀就讓它隨風吧....20081125155230.gif

接下來就來看看手部的實敷照片吧!以下有平常種田晒很黑且青筋爆很大的手,請慎入。

mask02.jpg 

我怎樣也沒辦法塗成官方照片上那樣的厚又實,難道我沒有塗面膜的天份?(我的痣好搶眼)

 

mask03.jpg

這是敷完十分鐘後的結果。房間光線的關係我真的拍不太出來手上白一塊的效果~用心體會一定看得出來的。每個人螢幕亮度解析度不一樣,也許有人的螢幕看起來會一點差別都沒有Orz....

但用肉眼看手上真的有一個白色實心圓圈圈,還亂好笑的。

總之這是一款可以買來試一試的面膜,可以托去韓國玩的朋友在MISSHA專賣店買哦!韓國美粧店送贈品不手軟的,可惜我是在機場買,什麼鬼贈品都沒有Orz

 

*後記:老闆,詐欺啦!官方照片塗面膜的明明是左手,怎麼右手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