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日期98年8月29-30日(吉時)

交通工具:才牽不到半年但看起來很像開十年的髒小銀

地點花蓮(有發現這一段除了日期以外,都照抄跟阿娜出去的那篇嗎)

阿桑終於在今年生日毅然決然來歹當找我玩了,被她晃點大概六百次,要不是已經在機場接到人,不然我仍然覺得她會晃點我。

也還好她沒晃點我,我才能竭盡所能的利用她龜毛的個性,幫我整理娃娃的小衣小褲小鞋子~謝謝你9527..

八八水災將南迴公路、鐵路全部催毀,我們別無選擇的只能""去花蓮玩。千萬不要以為這麼短時間又去一次,我一定對花蓮很熟悉,你錯了,該迷的路我可沒少迷(驕傲ing)

這是第一次跟阿桑單獨出遠門,雖然名目是幫她過生日帶她出去玩,但根本就是假藉名義帶娃娃出來拍照~

01.jpg 

(小熊脫下小熊衣後還是好可愛,簡直可愛到犯規啦>"<)

有鑑於上一次帶大相機跟阿娜出去玩竟然忘記帶電池,前一晚阿桑還特別幫我清點應帶物品。

沒想到該帶的是都帶了,但是人到花蓮要開始拍照時才發現鏡頭上的CPL拔不下來....天妒紅顏啊~20081125155211.gif 

一點程序上的小瑕疵是不會打壞我們遊玩的興緻,但兩個死胖子還是被炎炎的夏日給榨得乾乾的。

躺在民宿不動,於是成了我們重要的行程之一...

麗敦極品美宿  .住宿房型:海洋星空豪華雙人房

03.jpg  

各位觀眾啊,這民宿真的棒透了。一進民宿,老闆馬上端上冰涼的百香果汁瑞穗鮮乳做的奶酪給舟車勞頓的我們,房間的冷氣開好不用說,甚至連房間內的生態音都放了。一進房間,一整個感覺置身海洋世界。老闆特別介紹天花板的星空,是請台北設計師下來設計的。是說我們又不是情侶,不用這麼浪漫啦吼(推一下老闆)

隔天離開民宿時還送我們一人一個memo,就甘心啦吼~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玩啦~

第二天的行程我真的極度不願意回想。原本計畫找燈塔,卻誤闖花蓮工業區和傳說中的軍事基地,兩個人像鬼遮眼一樣一直在相同的地方打轉,繞來繞去始終繞不到想去的地方。

我:喂,這條路很可怕吶!旁邊都沒人也沒車。

桑:不會吧!你看你看,有客運吶!有客運的地方就代表有景點啦。

我:搞不好是從客運總站出來的。

靠杯哦!好的不靈壞的靈,果然走沒三分鐘就看到客運總站~~200811261337.gif

於是這一天,我們就完全浪費在找路、迷路、迷路、找路之中。還自暴自棄的在花蓮吃了肯德基。想當然爾,阿桑也趕不及坐當天的飛機回台北。金害。

 04.JPG

看我多偉大,挑了一張阿桑漂亮,我不用打腫臉也是胖子的照片。


雖然不是遊記,但總歸是把這事交代完,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幫阿桑來徵友一下~

好女孩卻始終遇不到好對象,這是不公平的。

05.JPG 

條件有符合的話,請洽流浪動物之家。我會把阿桑放在那裡給你認養哦!

arrow
arrow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