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00.JPG

品名:媞爾妮-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

用途:拉提、緊緻、活膚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允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有彈性。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頂級日本白金微盹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實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以上文字由盒上照抄下來】


01.jpg

☆面膜體驗報告☆(滿分為五顆星)

.香味:★★★★淡淡的清香,敷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保濕度:★★★★★敷完臉好像做過SPA,保水度十足

.濃稠度:★★★

.黏膩與否:NO

.面膜紙服貼度:★★★★完全為我的臉設計的嘛!

.緊緻度:★★★敷完下巴緊緊的哦

回購率:100%(老早就買兩盒在那邊等了)

✩總體心得☆

太棒了傑克,這款面膜真的真的很棒。在還沒參加試用之前就已經買兩盒在家standby了,試用過後又去買了兩盒(是有幾張臉)。我非常討厭面膜敷完後會黏黏的,這款面膜完全沒有這種困擾,讓你既保濕又不黏膩

P1020808.JPG

→看得出來它的美容液不是黏稠型的

P1020812.JPG

→面膜紙的形狀。這是已經敷完後放在地上攤平拍的,有被拉成我的臉型(抱歉,我就是臉大),面膜紙的彈性很好,掛在耳朵上也不會很不舒服。

 敷完後隔天上妝非常服貼又延長了我出油的時間,此款面膜也常常搭配商店做活動特價,CP值算是高的哦!講著講著又想回家敷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