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cy01.jpg

是什麼樣的心情下離開的,我已經忘了

只知道當我想起你時,嘴角那一抹的,是微笑

笑著謝謝你曾經給過的美好  我永遠不會忘掉

stacy04.jpg

是你給我一顆堅強的心,讓我更勇敢面對自己

對於未來,我沒有畏懼

stacy02.jpg

我的悲傷 快樂  你都聽見了吧!

所以你放開還留著你餘溫的我的手,對著我說:妳笑著,比較美

stacy03.jpg

曾經有過的徘徊

曾經無解的矛盾

連呼吸都會痛的曾經

都跟著你一起消失在空氣裡    

stacy05.jpg

那年夏天的你,已經不在了吧!

但,海怎麼還是這麼藍....

stacy06.jpg

鹹鹹的,是海水 還是笑著流的淚,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是你,讓我決定帶著心.出走...

stacy07.jpg 

 


 

第一次的人像外拍,若不是被某人糾著,我應該還是躺在家裡動也不動。

這次特別情商某人的表妹Stacy搏命演出,在酷暑下穿著無袖洋裝走在會燙傷人的沙灘上

她一句怨言也沒有,配合度百分百,簡直是天使下凡來著呀~

反倒是只出一張嘴,拿著相機也沒拍幾張的我,一下就累攤跑去乘涼了....

但看了拍出來的成果,雖然技術沒人家好,也算達到我要的劇情鋪陳

希望下次約室內好唄!是想熱死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