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59.JPG 

茶香.jpg 

適用膚質:全部不適合。拜託,是沒看到寫"家事皂"嗎?拿來洗澡會脫皮吧我看

 

這是一塊椰油放超多的家事皂,拿來洗碗洗衣服一定乾淨到一個爆

用茶米茶來替代水,所以皂體並不像一般椰油皂那樣乳白

但後來加了尤加利精油後整個茶香也就消失了,完全不曉得用茶米茶幹嘛

 

熟成的過程中我時不時會去拿來聞味道

加了17ml的尤加利精油,當然會希望有點香味,沒想到晒一晒就隨著空氣消散了tommy_5.gif 

 

由於還沒學鉀皂,平常也沒在手洗衣服,為了試它好不好洗,只好做起手工把皂切碎來融水

沒想到切下去整個尤加利味衝出來,我的心好雀躍啊!尤加利好樣兒的~

用這塊洗的衣服有淡淡的尤加利味,而且真的好乾淨又好健康,完全不用擔心化學成分殘留在衣物上

我要給我自己按一個讚啦!

 


 

弟弟:姊,你做的洗衣精很像啤酒也很像尿。

1775465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