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20.JPG 

金盞.jpg 

這塊是為了某人生日而為她設計的特別配方

那裡特別呢?特別在於我明明希望這是塊入秋天氣變化多端時適合使用的,但某人是薄荷控,硬是為她在皂裡加了薄荷腦,讓一塊明明是溫和洗淨的皂變成溫和洗淨但下面很涼皂

入秋了吶!下面還很涼醬好嗎?會感冒吧大嬸 

而且一條皂那麼長,切了兩塊給她也還有幾塊是要自用的,是要我跟著一起下面受寒嗎?金架洗吼~

【金盞花】舒緩過敏症狀

【米糠油】不是皮康油(很難笑嗎?)保濕、滋潤,可以抑制黑色素沉澱,適合熟齡或乾燥肌

原想用鬱金香粉做出非常美麗的白橘分層皂,原本入粉後的確是呈現非常漂亮的橘,但切皂時竟然就褪色了1775465275.jpg

退到跟照片一樣幾乎看不出分層,索幸晒完皂後它沒再繼續褪色,不然我就要叫警察了。

 

那個....精油我不曉得是不是加配方上寫的說...1775465282.jpg 

我在做之前二、三個禮拜就把想要的精油混合好放著,但忘記在瓶身寫上到底混了那些

所以就隨便寫....(喂,有人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