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21.JPG 

玫瑰.jpg 

很羨慕人家的皂都可以在戶外草皮上拍,但無奈我得了不能出去外面拍照的病(懶病來著)

所以只能用很亂的房間和很髒的被被當背景

雖說是用玫瑰浸泡油,但是是用"玫瑰渣",因為玫瑰被我老目泡來喝了,害我只剩下幾朵玫瑰和玫瑰渣可以浸泡,所以這只能算是有浸有波比的浸泡油

這塊除了有加保濕老朋友甜杏仁油,更加了新朋友榛果油

榛果油的滲透性高,可以軟化皮膚、促進細胞更新、有輕微收斂的效果,且有優良的保濕力,只要添加一點點就有良好的效果。所以這塊皂拿來洗臉洗澡都可以哦!

 

成份上漏寫了鬱金香粉,上一塊金盞花沁涼皂加了鬱金香粉後不橘(不是不舉),我認定是薄荷腦的問題,於是不死心的在這塊又加了鬱金香粉,沒想到還是不橘....這才知道我錯怪薄荷腦了,問題根本就出在鬱金香粉吶~~~~~~~~(邊哭邊跑)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出很橘的皂~~1775465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