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79-1.JPG

【成份】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酪梨油、蜜臘、茉莉精油

【容量】5g±1

【製作日期】99.09.12

坦白說是還蠻討厭做這種膏類的東西,要從量杯倒進容器時很容易因為溫度降低而造成凝固過快,倒到一半就凝固了,還得再隔水加熱一次。而且操作完畢後的器具清洗很麻煩,才會從上一次做完紫雲膏後事隔三、四個月才又做了護唇膏。

這次做護唇膏的心情是希望可以冬天使用,要是等到冬天再來做護唇膏,降溫得更快我更難操作,我真是個思慮縝密的女孩兒(撥瀏海)

============================================================

《乳油木果脂》滋潤肌膚,有極佳的修護能力,具吸收紫外線的效果,是天然的防曬劑

《荷荷芭油》具有良好的滲透性跟穩定性,能維持肌膚水份增加彈性,含有天然防曬系數SPF4

《甜杏仁油》富含礦物質、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玫瑰果油》幫助減少唇紋改善暗沈均勻唇色,提高皮膚更新能力

《酪梨油》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效果,保濕、強效滋養,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

做了很多功課後才決定以這樣的配方來當我的冬季修護唇膏,加上茉莉恬適優雅的香味,真的很令人難以抗拒。

這次使用的膏管是請同學幫我購買的,透明果凍的顏色

P1060380-1.JPG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透明的膏管,這批果凍用完下次還是要買透明的(為什麼透明的比較貴蛤老闆,不是有加染料才會加成本嗎?)

製作的量不多,有拿到算你運氣好,沒拿到下次請早(押韻了我的天吶,我是順口溜女孩兒)tommy_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