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45.jpg 

這篇一直遲遲沒生出來的原因,一方面照片太多眼花瞭亂,想的東西太多反而挑不出照片

另一方面則是怕寫太多內容,結婚那場會不曉得要寫什麼~1775465282.jpg 

沉澱了幾個禮拜後,決定什麼都不想,憑直覺把照片挑出來

首先要先恭禧我的好麻吉盧姵伶小姐跟來自鳳山的陳俊宏先生民國99年10月17日完成訂婚的儀式囉!請大家掌聲鼓勵一下,謝謝!

跟盧A的感情故事待我在結婚的時候再講,不然結婚那篇真的會沒話講

訂婚這天新娘子最重要要做的事就是"",不難看出來從我放的頭一張照片她已經笑僵了

不過因為這張是難得她跟小陳算成功的合照,於情於理應該要放一下(我看了好幾輪真的挑不出你們算成功的合照啊orz)

第二件重要的事就是一定要"尊重長",這張合照新娘非常尊重的請長輩出來見客,我們再給敬老尊賢的她掌聲鼓勵一下~

IMJ_1316.JPG 

盧A大姊的兩個寶貝千金,兩個人穿了一樣的衣服怎麼會那~~~麼可愛啊!長大後一定要比姵伶阿姨更漂亮哦!

 

DSC00736.JPG 

時光飛逝,蘇一下就送客了。(喂,跳太快了啦!)

阿我又不是要記錄訂婚的過程,不能用跳的哦奇怪~tommy_6.gif 

這張有我老目跟盧A老爸一起合照,也是應該要放一下才對。(最右邊那個紅色大叔,您那位啊?)

 


 

以上不知所勻可以假裝沒看到,下面才是來真的

訂婚這天,我算是宴席的司儀,跟我搭擋的主持人是非常認真準備且經驗老道的陳大哥

為了怕流程失誤失了主人家的禮,每一道程序、每一個細節,我都兢兢業業的面對

也失眠了好幾天。(但是沒有瘦20081125155211.gif )

整個婚宴結束後,還是很捥惜沒有做得很好,也出了幾個小紕漏,有些點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但還是非常高興能在自己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出一點微薄的力量讓婚宴多一道小小的光點

 

我親愛的盧麻吉,決定今天不誇妳漂亮,因為妳平常本來就很漂亮了,不需要特別誇讚來錦上添花

感人的話留在結婚篇再講,這篇暫時讓我這樣混過,我不是不用心,而是因為太用心反而力不從心

就讓我倆的合照當作我不知道怎麼收尾的Ending吧!咱們11/13日再會~1775465272.jpg 

DSC00466.JPG 

 


 

【隨文加贈】

*盧A親自編導+丸某技術指導之成長MV(硬要加自己名字邀功)

 

註:不小心上傳了後面直接把入場音樂剪進去的版本,影片只有四分多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