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wed00.jpg

這篇結婚文拖了超過一個月,本來想寫個祝你們新婚滿月快樂的文,結果拖到祝我生日快樂1775465282.jpg 

這張的小陳沒有很帥,不過你美就夠了~~

多謝幫我們在人道國際酒店多訂了一間房間,我跟麻吉黃睡過一晚後變好捧油了~

nawed01.jpg

早上五、六點天還沒亮就衝去化妝,這顆澎紗頭真是他爹的好看吶!可惜就嫁過了,不然我也要弄醬

nawed02.jpg

這天的小陳讓我非常的感動,完全配合姊妹掏們無情的對待和考驗

軍歌唱得雄壯威武,伏地挺身做得很紮實,除了吃酸甜苦辣出現怪表情外,其餘時間都面帶笑容

就是條硬漢來著,我要給他按一個讚good.jpg。 

 nawed03.jpg

拜別父母理應是很令人動容的畫面,但我為了卡位拍照,完全錯過落淚的時機啊

nawed04.jpg 

nawed05.jpg

就勾錐吶這造型,還好找了這個新秘,把妳的妝髮顧得非常好

但也是要我們新娘本質好啦哩貢丟嗯丟~

nawed06.jpg

請長輩出來送客囉!人生難得幾回露,人家大老遠來吃喜酒為的是什麼

為的就是祝你們幸福啊~~(以為我要說看新娘的事業線嗎?我有這麼膚淺嗎?)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

跟妳認識也有十多年了,這十多年的友情中間有很多考驗

本以為只有男女情愛才有所謂考驗的事情,但友情的維繫竟然比感情難這麼多

怎麼也想不透才同班半年的我們,可以變成如此的知己,進而成為人生的第二個伴侶

本來想回憶一些事情寫上來,但是無奈老人痴呆好嚴重,加上搞笑病纏身

正經的話說沒三句就想哈啦了~~所以就讓我們兩個之間的秘密停筆在這裡

(靠杯,根本什麼秘密都沒寫tommy_6.gif  )

 

結了婚之後要面對的事情好多,無論再怎麼困難的事,一定要跟另一半一起面對

撞牆期難免,但只要你記得傳廣路在那裡,就不要壓抑不開心的事,咪咪歡迎你

祝你帶著開心的笑容過一輩子哦~(阿其實我放下面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很瘦)

 nawed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