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000016_SHJ_1792  

玄彬《那個男人》韓劇"秘密花園"主題曲,玄彬唱男版,白智英唱女版(那個女人),旋律一毛一樣。

當年這部片我看了五遍,沒錯,就是五遍,真他媽有閒又有病1114692259.jpg  

看到連坐在  我旁邊打AVA的小白都知道這部從頭到尾演什麼了....

寫這篇主要不是推廣玄彬或秘密花園或主題曲什麼的,只是單純的想記錄一下當時我有多神經

接觸韓劇的年資很短,當時對於韓語的發音和文字很陌生,想學會一首韓文歌簡直比登天還難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一句一句聽,打成認識的中文字後再跟著唱

---------------------------------------------------------------------------

有興趣的可以跟著唱,但中間有蠻多錯誤的音我又懶得改就是了

蛤藍甲卡哭推魯 撒浪哈密搭
哭藍甲奴唷嘻he 撒浪哈密搭

每油哭哩掐秋囉 哭對嚕搭啦他哩謬
哭藍甲奴努蘇謬 呼摳以梭唷

猴媽拿猴媽拿偷 挪嚕
he囉ke巴啦馬 破謬 猴紮
he巴論(波)搭褪撒浪 以摳幾嘎褪撒浪
ke梭ke呀你嘎拿嚕撒浪拿給你 OH~

咻哭馬卡卡以巴 抽哭馬
蛤巴他嘎卡謬 吐巴偷媽卡奴
挪撒浪蛤奴拿 騎哭都唷呸以梭 哭藍甲哭咪塔

哭藍甲奴梭kio key 索西哈密搭
哭拉梭嗯奴波嚕 皮波搭密搭

騎奴親咕耶ke都 挪他都耶key卡~奴
哭藍甲耶媽以奴 參秋吐梭以

哭咧梭哭藍甲呼 哭de
挪撒浪耶爹喲 都卡 搭索

都蛤浪嘎褪巴波 都怕浪嘎褪巴波
哈bu-n拿嚕拿嘎秋狗嘎謬男對唷 Oh~
那撒浪刮括喜波 哭爹唷
咩又梭咕挪媽 卡孫梭咕挪媽
梭哩嚕幾嚕謬 哭藍甲奴挪以波 哭用呸以爹唷

哭藍甲嘎那拉褪狗拉那唷 蛤謬梭哆以no嫩狗那泥就
摸嚕夠呀 哭爹巴補 你嘎

---------------------------------------------------------------------------

現在回頭看看真的蠻想笑的,多虧了當時的認真,這首成為了我第一首整首不看歌詞會唱的韓文歌,也奠定了日後我接觸K-POP各種類型歌曲的基石,讓我可以聽三、五遍就可以跟著流行音樂哼唱60%以上。

有空再寫玄彬專文好,紀念一下我逝去的愛情(因為有新歡了111469226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