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比昨天更靠杯的冷。冷到我很想問候他們的祖母,但想到韓國人聽不懂我的問候就作罷了。

【第一站:高麗珍珠草】

世界衛生組織WHO設立的「亞洲肝炎研究中心」負責Dr.鄭泰浩,以其40多年的醫學經驗,利用純正中藥草,研發出來的高麗珍珠草,經15年臨床實驗,證明對B型 肝炎有卓越的療效。

"便秘、尿尿偏黃偶有泡泡、皮膚臘黃、脂肪肝的人特別需要食用珍珠草哦!請你們在食用之前先去醫院體檢,檢查肝指數。如果沒效的話保證退費,可以把你們的產品退給領隊請他帶回來退款哦!"

我覺得他是針對我的。

台灣其實也有引進,是藝人周丹薇代言的。營幕上淚眼汪汪的說者自己的爸爸肝炎過逝,冥冥之中是爸爸牽引著她要踏入珍珠草這行。我也不是不可憐她,我爸也是大腸癌轉移到肝,而且他也是B型肝炎代原者,但我一想到賈靜雯事件,明明不甘她的事她還跳出來在那邊"阿曙姊絕對沒有說這句話"...你是每天睡在她旁邊嗎?你怎麼知道她沒有說過什麼話。一想到這個事件我就倒彈~完全不想靠近珍珠草的櫃。

沒想到我老目也跟我有同感~所以也跟我一起默默的站遠遠的。本站safe。

 

【第二站:南北韓分隔38度線軍事分界  臨津閣、自由橋】

這幾天剛好南北韓關係很緊張,領隊囑咐我們千萬不要在那裡跟北韓的人說話,不然會被誤會是間諜而被射殺。靠杯,要不要這麼恐怖啊!害我怕到不敢下車(其實是太冷)。到了之後才發現我們觀光的地方根本就離分界還有一段距離,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帶我們到那個分界去。

你拍攝的 P1020337。

望拜壇,當時從北韓到南韓來工作的人們,因為南北韓對立而無法回到北韓。此後每到中秋節,就會聚在望拜壇遙拜遠方的祖仙。在這裡我冷到受不了,只拍了一張照片就回車上休息了。

這天午餐我們在距離望拜壇"一分鐘"車程的地方用餐,最好一分鐘還叫我們上車開過去啦!

 

【第二站:濟扶浦海鷗船】

一樣冷到靠杯。我們這天太早出門,加上沒塞車,導至領隊抓錯時間,每一個點都太早到。於是我們在上海鷗船之前在海港邊閒晃,才閒晃五分鐘大家都冷到受不了~想回遊覽車上卻又找不到車子,一群像難民一樣的團員看到店就躲,終於被我們找到遊覽車,大家像看到神一樣的往前衝,他爹的,真的是太冷了。

這艘海鷗船真的很神奇,可以容納好幾台遊覽車和汽車,第一次坐到這種可以直接連車帶人一起上船的船。但因為暈車+暈船,我只能暈在車上,放老目一個人去餵海鷗。

你拍攝的 P1020342。

餵完海鷗就去吃晚飯........不要懷疑,就是去吃晚飯。

這天我們總共吃四餐,早、中、晚、飛機餐.....早餐吃到九點多,十一點多吃中飯,然後下午四點吃晚飯,在飛機上七點多又吃一個飛機餐,胃快爆了。旅行社的人真的很怕我們餓吶吼!是要我們吃飽飽的好上路嗎

 

【第三站:雜貨店】

買土產送親友吧!有一種巧克力脆餅超級超級好吃,超後悔只帶兩包,而且這兩包都在高雄就被我弟A走了,嘖!

買完土產就直接到機場囉!

你拍攝的 P1020352。

Andy,我們的隨行助理,我不想用小弟來稱呼他。雖然他是韓國旅行工會派的照相師(每一團都會有一名,韓國本地打工仔),一張照片5000韓元,但這五天來他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了,看我們桌上泡菜和小菜沒了馬上衝去拿一鍋來給我們,我們的烤盤焦了,也馬上幫我們換烤盤。在愛寶樂園熱心的陪我們排隊看獅虎,還買冰請我們吃。聽說這是他連的第七團,帶完我們後,還要繼續留在機場帶下一團。第五天早上看到他的倦容真的很心疼,他已經累到有點晃神了。

原本我跟老目都很排斥這種隨行拍照的照相師,因為他照了一堆我們不買也不好意思。但他為我們服務的絕對比他的工作範疇多太多,每一位團員都被他的熱心和努力感動,每個人在shopping之餘都互相提醒要留一些錢買他的照片。這麼肝心的孩子很難得了~~

你拍攝的 P1020360。

可愛的領隊阿信,一路上講了很多好笑的笑話給我們聽,長得像黑手黨幕後的首領,沒想到竟然是文藝又養生的青年。吃素、練氣功、在機場抓到時間就看書充實自己,這種人真的很少了。那像我跟老目,逮到時間就去shopping1570 (2).gif 

你拍攝的 P1020361。

這年頭都是女兒帶媽媽出去玩,本團令人驚訝的有五對母女(另一對母女跑掉)。還是生女兒好,女兒會帶媽媽出去玩,兒子只會帶女朋友的媽媽出去玩。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開心,認識很多朋友,也交換了msn...

以下分享部分團員部落格..

姿君http://tw.myblog.yahoo.com/jw!4pL5RPmfHxjhAwFiYZyMt7k-/

三名大姊之一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0202/

俐莉http://www.wretch.cc/album/zebralily

 

我拍的照片放在Flickr裡囉!有興趣就看看吧!沒興趣可以回家睡覺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