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的morning call是早上六點,也就是台灣時間五點...

領隊接到消息聽說會有三千名學生侵入進入南怡島,船會大爆滿~

為了搶在他們之前先到,我們提前別人一個小時...

 

【第一站:南怡島】

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天殺的我根本沒看過冬季戀歌~來這裡根本沒有任何韓劇共鳴。我們運氣真的很好,抓住了春天的尾巴,還是讓我們看到了櫻花的美景,也感受到新春的枝芽。

你拍攝的 P1020245。

南怡島不大,但景色真的美到爆了。撇開景色不說,路上蠻裴帥和崔智友的看板,沿路告訴我們這對男女在這裡做了什麼動作~一堆人跟著照片上的動作在每一個景點拍照。一般人不都要過往了才有雕像嗎?裴勇俊和崔智友未免也太紅了,紅到有兩人相望的雕像。

對,我就是不爽...所以我要叫我老目.....

你拍攝的 P1020254。

給他們拜觀音f2qau1.gif

島上的杉木林真的很漂亮,光是走在樹下就有戀愛的感覺了。要是這時候我的後宮三千佳麗有在我身旁該有多好~

 

【第二站:春川明洞】

本日午餐在春川明洞裡頭吃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我們這桌發揮台灣人的本色,炒出了一盤木炭。以下這張照片是這盤青菜最後的倩影,最後他們都變木炭了~呵呵呵

你拍攝的 P1020271。 

聽說春川明洞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之一。

你拍攝的 P1020273。

連這裡也有他們的看板。但他們兩個到底在這條路上做了什麼事我還是不知道。我只顧著找領隊推薦全春川最美的賣草莓小姐..他的店名叫"胖阿姨",有去春川明洞的朋友一定要去吃他們家的草莓,又大又新鮮,而且有機認證,不用洗就可以吃囉!(反正領隊這樣講我就這樣吃囉!)韓國天氣比較韓冷,所以草莓比我們台灣的大很多很多,甜度也很高,完全不用沾糖粉,我還逼老目不要買大盒的,一臉嫌惡的說我一點都不想吃草莓。結果我竟然趁老目下車上廁所時一個人把它嗑完了~真是不孝女。

你拍攝的 P1020274。

這是我要把它吃掉之前拍下來的遺照,希望他們在天上可以過的很好。我一邊吃有一邊超渡。

 

【第三站:南山韓屋村】

這是一個很平淡的站。因為領隊在說韓屋村歷史的時候我整個人彌留的很徹底。

你拍攝的 P1020299。

裡頭有一間韓服試穿的店,試一件只要1000韓元,超便宜。但還是失算了,我們不曉得下一站領隊就帶我們去試穿免費的了~>"<

你拍攝的 P1020285。

 

【第四站:泡菜體驗館】

說是學做泡菜,但其實醬料和菜他們都準備好了,我們只要把醬料塗在菜上包起來就算好了。附的人蔘鮮奶茶我也沒喝,反而便宜老目了,喝得超起勁。在本站我跟老目還是什麼都沒買,雖然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好好吃,泡菜煎餅也好吃到靠杯,但帶回家我們肯定煮一餐就放著了。

在這裡也可以試穿韓服,免費。(老目手上拿的是假泡菜,道具啦!)

你拍攝的 P1020306。

【第五站:東大門】

萬眾囑目的東大門終於來了,本來第一天就要去的,但因為塞車的關係,行程延到第三天。每個阿姨小姐都以衝刺的姿態在車上standby著,當領隊槍聲響起,大家頭也不回的直奔購物大樓。

我也不例外的拉著老目衝向其中一棟聽說可以殺價的百貨,說是百貨,其實就是路邊攤集合起來在室內賣而已。逛得眼花潦亂吶!本來打算不買衣服的我也買了兩件,害我把買保養品的coda用掉了,嘖。

 

一天的行程又結束囉!本日晚餐吃烤肉。韓國不管什麼餐都長得一毛一樣,拍到後來有點鬼擋牆的感覺。所以就不放了,避免人家說我詐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