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韓國的在這趟旅行之前。

看過的韓劇屈指可數,對於他們民族意識太強而排外的個性也不甚欣賞~

孔子是我們的端午節是我們的王建民是我們的釣魚台也是我們的~

 

去過韓國後我似乎有點懂了,有點明白他們為什麼會這樣~

明白之後也就釋懷了。但...釣魚台還是我們的好嗎?(韓:甘我們屁事啊釣魚台

 

媽媽是超級大韓劇迷,每每拉著我討論韓劇我總是鴨仔聽雷有聽沒有懂~

這陣子剛好韓幣大貶,正是出國的好時機啊!於是就拋下在家哭的小白跟媽媽出來玩了。

上次蜜月旅行跟雄獅旅行團的經驗很好,這次也就理所當然選了雄獅~

出國日期:98/4/17-98/4/21 

出發地點:高雄小港機場

領隊姓名:陳恩信(點名字可以連進他的部落格,有很多發人省思的文章哦!)

阿信真的是一個好領隊,因為他我了解超多韓國的歷史和人文(對不起,有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就彌留了,誰叫你講太深入啦>"<)

 

不曉得是不是去韓國的行程都是晚去晚回,總之第一天沒什麼行程,到韓國正巧碰到他們春季旅遊的季節,路上大塞車,以致於要帶我們去逛東大門的遊覽車大Delay。還好我們對韓國機場也感到很新鮮,逛得也蠻起勁的。

你拍攝的 P1020114。

→我們在這間商店逛得超開心,第一件就是買香蕉牛奶來喝,酷!好喝~但..........

 

你拍攝的 P1020122。

→但我們一回座位才發現領隊阿信怕我們等得無聊,也買了一堆香蕉牛奶請我們喝~~早知道就不要買了,胃超漲的。

 

這天晚上我們住的飯店是仁川的RAMADA SONGDO(仁川松島)

韓國飯店裡雖然有提供牙刷和牙膏,但是需要付費的,還好出門前有做好功課都自己帶了。韓國五星級的飯店大概是台灣的四星左右,不是走豪華派的,想去的朋友先了解後就不會抱怨東抱怨西囉!

飯店外頭有一些便利商店,在韓國"全家就是你家"比7-11大得多了,問過領隊後才知道原來全家是韓國的產業之一,韓國人真的是排外排到爆了。逛一逛突然發現一間餐廳外面有穿著傳統韓服的女士似乎在拍全家福,媽媽完全不理我自顧自的衝到最前線,也不管語言通不通,拉著就要跟人家拍照。

你拍攝的 P1020127。

我當然輸人不輸陣也要下去拍一下囉!

聽她同行的夥伴告訴我們她是一位artist,害我超興奮的,搞不好她是韓國的張大千咧!

抱著開心的心情回到飯店,用很不熱的熱水泡了一碗麵也沒煮熟的泡麵後,就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