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時間比台灣晚一個小時,所以當我們七點morning call時,台灣時間才六點~

這對於一個每天睡到八點十六分才起床梳洗上班的人而言無非是一種酷刑。

這天早餐是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沒什麼特別的,跟一般飯店的自助餐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菜式很少。反正吃的也就那些,少也無妨~

【第一站:水原華城】

聽說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但真的就還好,沒有那種看到古蹟的壯闊及震憾感

你拍攝的 P1020140。

雖然是星期六,但還是好多學校帶學生出來做歷史教學和射箭課,還有小朋友來遠足。

你拍攝的 P1020155。

射箭課似乎是他們很平常的課程,聽領隊阿信說,韓國最自以為慠的運動就是射箭了

但他們女學生的制服都超彆超合身,這樣真的能拉弓?

【第二站:愛寶樂園】

他.爹.的.大。而且人他爹的多。

Day1我也說過了,他們正好在春季旅遊,愛寶樂園裡滿滿的都是人~

你拍攝的 P1020221。

我們在愛寶待四個小時自由活動,我們為了看傳說中獅子跟老虎偷情搞出來的小孩"獅虎"(Tiger+Lion=Liger),排了將近兩個小時的隊(而且只看了5-8分鐘就結束了..),在人潮之中點餐吃飯花了一個小時,最後排隊搭攬車要回門口集合又花一個小時。最可悲的是,拍了一堆獅子、老虎、和主角獅虎的照片回來,發現自己根本認不出那隻是獅虎..我的隊白排了....20081125155211.gif

你拍攝的 P1020173。 

跟我們一樣在排隊的韓國小孩...若有所思的樣子.....

在愛寶樂園發現一件事,韓國人很專心打扮他們的孩子,每一個看到的小孩都是乾乾淨淨且穿著時髦的,一弄髒馬上拿出百寶袋裡準備的乾淨衣服換上。不像我們台灣的小孩帶出去玩,大部分身上都會沾到巧克力或是脫著鞋子到處跑搞得渾身髒西西的。阿信說是因為韓國人愛面子,把錢都花在買新車(幾乎三年換一次車)和打扮上,難怪路上的車每台都那麼新,連在愛寶樂園裡的娃娃車都在比拼,看到一堆功能超炫的娃娃車,都想引進台灣賣了。

但,令人感到弔詭的是......

你拍攝的 P1020229。

年齡一到一定馬上燙高麗菜頭

我發誓這是韓國的阿嬤,因為他們就在我的腳邊(我站著他們坐著)說韓語。

整團整團的阿嬤,大家都約好燙制服頭似的~無一倖免於高麗菜頭啊~屌斃了

我:媽~我也帶你去燙好了。超帥good.jpg

媽:那我會先自殺。

【第三站:驪州Outlet】

過季商品真的便宜到爆,一雙在台灣原價一千多塊的鞋只賣七百多塊~

但在這站我還守得蠻好的,有把錢包裡的錢封死。這裡~絕對不能失守。

【第四站:SPA GREEN LAND溫泉水世界】

沒想到才跟團員相處第二天,就在這裡把全部獻給他們了~

一部分人去汗蒸幕,但大部分人都泡了裸湯

時間真的太短了,只能泡泡溫泉,這間SPA館的設施真的很多,很可惜都沒玩到。

他們有一個很特別的戳澡,也就是幫你全身去角質的付費服務~

來都來了一定要體驗一下囉!

真的真的很像洗屍體,全身脫光光,腳張開開的任阿姨用力的擦身體上的仙~

洗完正面換背面,幾具白白的屍體在那裡還亂恐怖的。

但因為皮膚從來沒這樣用力擦過的關係,一直到今天,我身上還有敏感的痕跡~

 

第二天在好吃的人蔘雞湯下畫下了句點。我他爹的討厭人蔘,但這人蔘雞湯真他爹的好喝啊~~(吶喊ing)。

你拍攝的 P1020237。

麵線和泡菜幾乎每餐都有...還好我超愛吃麵線,他們為台灣客特製的泡菜也都不辣,歐伊係~呼~

差點忘記交代,第二天開始連續三天都住同一間飯店HOLIDAY INN SEONGBUK HOTEL

也是很乾淨又很舒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