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比較詳細的拿手冊心路歷程(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腦內小劇場),其實是因為我只想著要把心情記錄下來,卻忘記我上一篇試管日記根本就寫過一樣的內容了   tommy_3.gif    

但寫都寫了又不想刪掉,這麼多字很可惜柳!

不想重覆看的前面紅燈左轉就可以離開了....tommy_4.gif


2011.11.21【照胚胎】

當初植入了四顆卵,不曉得如果多取的話可不可以多植,可惜我就只有四個能用啊

醫生照完告訴我有三個寶包在裡面耶!

在等待照心跳的這二周,我開始有了所謂懷孕的症狀,例如害喜和便秘(好吧!便秘本來就有了)

本來超愛的魚湯魚肉,稍微聞到就想吐,也還好跟很多媽媽比起來算很輕微,吐了幾次後就好了,可能前世是牛吧我。

這二周來想了很多,二個寶包一起來的話是我的理想,一男一女的話就完美了。

但如果三個都活著還是要忍痛減掉一個,如果不小心減掉女生,剩下二個男生,我應該會崩潰吧!

很多人說雙胞胎很難照顧,什麼都要買雙份,常常會忘記餵某個孩子,然後某個孩子餵過了又重覆餵。這些事當然是生雙胞胎必然要面對的,但是你想看看,花一次錢做試管得到二個,感覺很划算不是嗎?如果一開始就想要二個孩子的話也不用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再做一次。

我承認想要雙胞胎有很大一部分為了買安潔莉娜裘莉的雙胞胎推車

14abc398852f2a  

是不是,這個推出去一整個秋啊!虛榮不是病,虛起來要人命吶!

無奈旁邊的老爸不是不來的彼特,孩子的娘也不是安潔莉娜裘莉,只好靠推車撐撐場面。

 

2011.12.05【照心跳】

好吧!上面的腦內小劇場根本也就想太多了,剩下一個戰士留下來而已。

剩下來的應該是猜拳猜輸的,可憐你了孩子,我們家很窮的。

寫到這裡,我已經發現我之前寫過了................所以就...................醬吧!

預產期:2012.07.22(我並沒有要搭龍寶包列車的意思,不小心搭上而已。夭壽,這孩子跟他老爸差整整3輪。)

 

2012.01.02【算是第一次產檢吧】11周+4天  身長4.5cm

看得出來裡面有一個寶包吧!醫生說似乎是正在洗臉(醫生真的很愛給寶包的動作附加意義)。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產檢看到最清晰的寶包全身照(寫文時近7個月),其它的照片都很像外星人或摩行那或骷髏,醫生說那裡是那裡根本也是他一廂情願而已,最好每個媽媽都看懂。

好,這篇真的寫完了,而且保證下一篇不重覆了(因為是連著寫,記性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